Pages - Menu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MAGAZINES


 


6月時, 衰衰的學校介紹這本雜誌, 可以訂閱, 我之前都知美國國家地理出品的很好,


都想訂, 香港的AGENT 就 HK$328 (10 期), 之前都記得有朋友在美國直接訂都OK. 問佢個WEBSITE, 上去訂了. 約 HK$250 (10 期) 包 POSTAL.  真發覺原來做什麼都要SEARCH 吓, 如果不是, 就會貴了. 相同的野.


但美國SENT 了 確認信比我後就沒有任何消息.  佢的確認信是話第一期要 4-12 星期後, 甘我到約10星期都沒有收到.  發了E-MAIL 都沒有回覆, 美國人同英國人就是甘, 很慢的.  足足隔日發了一星期, 都沒有回音, 佢的 客戶服務真差. 訂外國的就是有這個 RISK, 收不到, 錢就過了.


終於, 第一本 (2008年9月份) , 今天收到了. 真是很多內容, 有深有淺,  動物, 科學為主, 但有一專欄是 "新發明", 就很得意, 是一些從沒有見過的野.


衰衰都很喜歡.  特別是新發明, 我話佢以後每個月都會收到.  佢竟然話一個月甘耐, 可不可以每天, 我話雜誌是通常不會每天, 報紙就會每天.


佢就是甘, 樣樣都不想等, 很沒耐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