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外幣高息存款

2008年現在股市很低落, 我買了的股都坐 boat, 是 boat only, 還沒有 做 蟹 的.


真懷念 2007 年時, 每個月都可以起碼 earn 到  衰衰 的學費...., 現在就很靜, 很悶.


我就轉去玩外幣啦, 雖然就是時間長些, 但 有時上升幅度連息計,  都不比股票差....


不過, 如買錯了, 都要 坐 boat 啦.  這就是投資, 投下你的資本ma. haha.


外幣高息存款, 我都介紹了朋友及家姐玩, 安全過股票啦.


我都有幫公司做的. BUSINESS BANKING 的利息仲高呀. 公司就掛歐元,


接了就留下, 接不到都不打緊, 平均成本嗎.  因公司用歐元比較多,


接了都不會掛回港元的.


歐元最高都有 12  厘, 澳元 有8-10 厘, 日元 有 8-10 厘, 我主要買這3種. 放在 saving account 定期, 不知有沒有 2 厘呢.............


見佢跌, 就用港元掛,  接了, 如有上升, 便用那貨幣掛回港元. 一 來一回, 都要起碼 16-20 日.


不過都有不好的, 就是如見那貨幣跌, 立即買下, 可能的上升幅度, 2-3 日已可賣了. 但這外幣高息存款就hold 起了你的錢, 不可以做 任何交易, 1星期後可能已上升了, 之前定的價位已太低, 買不到那貨幣.  貪佢的息都補不返呀.....


haha, 這就是 C9 投資啦.......  玩吓 ONLY


C9 最喜歡的就是有小小利潤就開心啦.........就滿足......


 


 

1 則留言:

  1. 我味坐响隻船到囉! 悶c人喇!
    [版主回覆08/11/2008 14:00:00]哈哈, 一起坐船都好播... 不駛甘悶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