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二德惠

終於上去看看了, 聽過這裡賣蛋糕物品很平, 一直沒有時間去, 現在暑假, 上星期放工後上去了, 都買了 $200+ 呢.


因現在正上青協的 dessert 班, 要上去買材料, 其中一個我覺得正的是 -- mango sauces.  很香的, 是新鮮mango 做.....


買了做我的 mango cheese cake.  盼望 ok 啦, 這個不需要 焗 的.


可以做 mango 布甸, 以前用 jerry powder, 原來可以用 mango ice cream 做的, 衰衰鍾情 mango, 所以我其實今次專登上去買 此 mango sauces做 pudding 比佢試的.


上次買了 那個 蛋糕 電飯煲, 做了2次都不似蛋糕. 激死我啦, 很浪費的, 因真是食不到的.  沒有漲起......., 是 jusco $10 店的蛋糕粉, 定是個 煲呢, 我不想再試啦, 怕再浪費材料及心機.  都是lazy 之過, 諗住方便....


 


 

2 則留言:

  1. 漲不起也可能是攪拌問題,你d粉有冇攪到漲起及軟滑的感覺呢!蛋槳的空氣不足,也可能有影響呢!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意見呀, 我都不知的, 我是蛋糕新丁. 嘗試中on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