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原來我們有相登在 ING 的 WEBSITES






這已是 2007年12月, 轉眼已1年了......那次的STRAWBERRY 同 CARROT 都很甜, 很好味啦........, 我們的相登上了佢的活動回顧......., 唔看下有沒有新活動都唔知TIM...........


我們都是第一次摘strawberry 同 carrot, 我都是在這兒先知道 carrot 是在地底的. 要拉出來.


 


 


quoted:


親子採摘士多啤梨 + 體驗有機耕種團


日期: 2007年12月15日

想親手並一嚐新鮮採摘的士多啤梨,原來在香港也可以做到! 好爸好媽會舉辦「親子採摘士多啤梨 + 體驗有機耕種團」,讓一眾會員及其子女一同親親大自然,在一片「紅卜卜」的士多啤梨田親手採摘士多啤梨,認識農夫的生活點滴及體驗有機耕種的樂趣。

活在石屎森林裡的孩子 ,難得看看藍色的天,綠油油的田,有機會在農田裡跑跑跳跳,這次活動令不少參加者回味無窮呢!















把有機紅蘿蔔連根拔起及帶回家!

士多啤梨又紅又大,摘這一顆,還是那一顆?

似模似樣學農夫插菜苗

努力翻土,土壤可以吸收多些養份

大家滿載而歸,開開心心大合照


 

 

 

 

 

 

 


 


放大了, 似打了格子.........看回上年的衰衰, 好似現在大了小小......



 







1 則留言:

  1. 採carrot我都未試過播, 好似好好玩呀! 無喇喇你又會睇番個web見到張相既!
    [版主回覆12/11/2008 14:56:00]是呀, 採 carrot 似抽獎甘, 因為唔知是大定小. 要拉上了先知......無呀, 佢有e-mail 話上去websites看新活動, 比我發現了. 我都不知佢會有活動回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