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富良野民宿 -- PENSION FURANUI 入了黑店呀 (DAY 3)

本來全日在富良野都很ok的. 但晚上去已訂的民宿就比我覺得入了黑店, 真的很不滿意此店的服務. 佢已不太好的, 話說我們之前用e-mail 訂房, 佢要我用visa card no 紀錄, 如no-show 就收取消費, 我都考慮過, 但佢懂英文, 快回覆, 有溫泉及私人toilet, 甘算啦, 比了visa card no佢, 想不會取消. 但後來先知這間似小型旅館, 不似民宿, 及其他港人都有不滿, 不過book了便算. 那知, 不快的都會發生.


話說, 佢e-mail 回覆如下:


Pension Furanui Naoki Takahashi


check in:  3:30-6:30pm, 我們當然沒有太留意, book了何時去都應該ok的. 不會限時限侯, 有時, 跟本很難控制. 我們去到是 7:15pm, 個衰老闆一去到就問我們有沒有e-mail copy, 拿了 e-mail copy 就說我們遲到, 心想, 遲到都是我們自己的時間, 用佢有限的英文說我們 "promise" 了在此時間入住.很沒有禮貌, 甘我們便說 長途車不懂路等, 心想如果不是用了visa card 登記, 會立即走人, 附近有很多旅館, 我估亦是佢不怕我們的原因, 我們同意否佢都有權charge我visa card. 原來, 佢話我們遲到, 住是有房, 但我們book了的晚餐不會供應. 甘ok 啦, 按道理, 應該收我只住及早餐啦. 點知, 佢話"no" "no" "no", 要照收錢, 有沒有搞錯呀. 仲一路都不在乎, 你緊佢不緊甘, 激c, 我們當然不ok啦, 是我遲到是不對, 但我book了你理應留給我們.  同時間, 你亦要在e-mail 講遲到不會提供晚餐先對ma. 佢見我們不肯, 死死氣打了電話, 很無奈叫我們" ok, you go to restaurant now, now, now", 甘我們便去了食晚餐, 真的沒有人, 已收店甘款. 食完去取房key, 就比較有禮貌, 但我已打了折扣, 覺得入了黑店.  沒有民宿的日本人親切.


晚上便去浸佢所謂的溫泉, 都ok的, 迷你些. 但佢的裝飾等都已偏舊, 似便宜旅館, 但這價錢(2大1小), 是絕對可以住到富良野的酒店. 如此種種, 相當不值, 我下次再去, 一定, 一定不會再入住, 其他人看了, 都要列入黑名單呢.


我們的3 人房.



有個迷你TOILET



都有應有的設備



我們的晚餐, 有PUMPIN SOUP 同燒魚 -- 是前菜



三文魚沙拉



起初以為燒魚的主菜.



原來還有俊雞腿. 很林的.



LAVENDER 雪糕, 這裡的晚餐都OK的. 但服務就...........................



溫泉入口, 分男, 女的.



我晚上浸時, 都沒有人, 但水溫就只是暖, 熱些會好些.



早餐,



BREAD 等就可以任食, 自助.



 


總括只可當佢是一間旅館, 不似酒店般的服務, 沒有民宿的親切, TOO BAD.


沒有特別的裝飾,.............., 我沒有預算會入住如此這般的便宜旅館, 仲要受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