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小病是福.........悠閒的一天

條腰常常不舒服, 終於 DICK 起心去看醫生, 費時下午回公司, 取了一天 SICK LEAVE, 話時話, 是我今年第一次SICK LEAVE .


原來悠閒的一天, 很舒服, 食完美心早餐, 去看醫生, 醫生話驗下尿,  剛剛衰人公司之前CUT了的家人醫療, 今年8 月有番, 可以用張新咭, 之前都CUT了 5年, 2003年經濟不景時CUT, 經濟不景快再到,  無端端有番!!!!!


打吓電腦, 看下電視, 一個人在家, 都很充實, 浸下在日本買的溫泉, 重有時間拾下雪櫃的過期野........  拾下個廚房........... , 在JUSCO $10 店買了清潔熱水煲的粉清潔下個熱水煲.洗下衣服....甘........


很快就 4:00PM, 接衰衰放學, 之前都叫了公公不需要黎接衰衰.  再行下樓下JUSCO $10 店, 發覺有很多正野......  家庭用品, 調味料, 不是差太遠, 以後都買 日本做的.  衰都是甘話. HEALTH 先重要.  拾下拾下都有 15件, $150元......., 在BK有人 說, $10店其實有很多正野, 以前只買家品, 現在都買下食品, 都很大選擇.  詳細看, 寫是PRODUCT OF JAPAN, 日本製.  都是 $10, 都不是太貴呀.


時間很快, 甘就一天...............


現在相信家庭主婦真是很不得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