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日本富士皇抽油煙機

本來沒有想過要換抽油煙機的, 上手留下的雖然殘舊, 有油漬, 但仲用得....反而我想換了個爐頭, 因為佢用用下會自己熄火, 叫衰人打去問下煤氣公司叫人CHECK, 佢話叫我買過部, 順便買過部抽油煙機TIM...


本來我只想換電磁爐, 衰人話電費貴過煤氣喎....其實我唔鍾意有火, 看似有危險甘...如果用電總覺安全些...不過, 衰人話轉會很煩, 安裝唔到...甘都沒有辦法啦...


數日後, 衰人話可以看下同時有煤氣同電磁爐的款, YI, 正喎...兒媽都係甘. 不過,佢係發展商已安裝了...去TGC 看下先..


講番抽油煙機, 原來消委會測試過, 這牌子抽力勁...用家COMMENT 話超寧靜, 我一見係寧靜就想嘗試下, 因為就算以前用過歐洲MIELE , 都係很吵...仲要係日本機...最合我的要求...下次去SHOWROOM 看下先. 價錢係 $3990-5980, 等衰人看下我們要什麼SIZE先決定要那個MODEL..


 























向來以安全第一及操作簡易為設計出發的富士皇吸油煙機, 源於日本設計開發, 並通過了日本及新加坡一系列嚴謹的規格測試, 確保適合亞洲油膩的烹飪方式, 因此, 富士皇絕對是高效率, 超表現及新一代吸油煙機的典範!
廚房有了富士皇吸油煙機, 現代煮婦更能樂享一勞永逸的烹調樂趣!
為令閣下更能了解富士皇吸油煙機的特點, 請瀏覽以下產品之影片介紹:
1. 56k (撥號連線)
2. 512k (寬頻連線)

信心保證
由新加坡規格及工業研究所在實驗室的情況下, 遵照亞洲最佳生活標準, 對富士皇吸油煙機進行10小時油漬清除測試
結果証明: FIT150 型號可吸取 64% 的油漬含量, T270 型號可吸取 76% 的油漬含量, 而 800LD 再循環型號則能吸取 78% 的油漬含量 (以上測試為再循環型號, 排氣式獲得將近 100% 吸油量)


富士皇環保吸油煙機系列產品性能:

HFIT150系列環保吸油煙機擁有高科技專利設計金屬過濾綱能把油煙過濾達82%以達到環保目的。濾綱表面特別處理,能防止油脂積聚清洗容易。機身採用最先進粉末塗裝烤漆,防火耐刮,有防止油脂積聚功能,其整流板令吸油煙量高。其特製工業風扇比一般風扇高三倍。再加上金屬易折式油盤,清理輕鬆容易。

T270系列環保吸油煙機擁有高科技專利設計金屬過濾綱能把油煙過濾達76%以達到環保目的。濾綱表面特別處理,能防止油脂積聚清洗容易。機身採用最先進粉末塗裝烤漆,防火耐刮,有防止油脂積聚功能,其整流板令吸油煙量高。其特製工業風扇比一般風扇高三倍。再加上金屬易折式油盤,清理輕鬆容易。

H800型號環保吸油煙機擁有專利金屬易潔油漬過濾綱將油煙過濾達到環保目的。其特大整流板吸油煙量近乎100%。再加上金屬易折式油盤,清理輕鬆容易。全機防火易潔鋼合金機身及設有防火警鈴,安全保平安。渦輪式特大工業風扇,省電噪音低耗電量75W,噪音低於50dB

H1000型號環保吸油煙機擁有專利金屬易潔油漬過濾綱將油煙過濾達到環保目的。其特大整流板吸油煙量近乎100%。再加上金屬易折式油盤,清理輕鬆容易。全機防火易潔鋼合金機身及設有防火警鈴,安全保平安。渦輪式特大工業風扇,省電噪音低耗電量75W,噪音低於50dB





機身包括整流板,過濾綱和風扇都以鋼合金制造及可以輕易拆除和經過易潔處理,整個拆機過程只須十幾秒。

















顏 色




 
白色 ( W )




銀黑色 ( ST )




不銹鋼 ( SS )




銀金屬色(SM)


























防火警鈴保平安
烹煮後最怕忘了熄火? 別擔心! 在遇危險高溫時, 吸油煙機的內置防火警鈴將自動響起, 這一來, 避免火災的危險, 也保障一家大小安全
專利整流板 - 油煙不復返
專利設計整流板能令四散油煙集中, 然後被抽進機內, 令此機比一般抽油煙機吸多 2.5 倍, 吸油煙量近乎 100% 此板更可防止機身滴油及發揮防火功能
專利金屬易潔油漬過濾網 - 永久使用效率高
為專業用途而設計的油漬過濾網吸取力特強, 能留住達 78% (800LD 型號) 64% (150 型號) 的油漬含量, 其餘才排出機外, 所以能做到環保作用, 其經特別處理的除油矽塗層能防止油脂堆積外, 只需定期清洗, 便可永久使用
易拆式油盤 - 清理輕鬆容易
專與油漬過濾器相互配合, 為您收集及儲存油漬過濾器所過濾的油漬, 您只需定期清洗即能避免累積難聞油漬氣味
渦輪式乾熱風扇 - 省電噪音低
利用先進空調技術, 助您省電又清靜! 只需傳統風扇的三分一電力, 便能有效減低至少 50 分見的噪音! 此外, 渦輪式扇葉能發出強勁的吸風量, 其特別設計的外罩亦具備防油脂積聚功能, 令廚房無時無刻保持清新空氣
防火防銹鋼機身 - 真金不怕火
富士皇吸油煙機除外型美觀外, 更注重機身防火的重要性, 因此, 全副機身均以最堅固, 防銹的鋼合金所成, 保證最周全的防火控制, 機身採用先進粉未塗裝烤漆, 易潔及可以防止油脂積聚!

請選擇下列各款富士皇吸油煙機之型號:






















1000 Series

800 Series

T270 Series




FIT 150 Series

900 Series

710 Series




 

3 則留言:

  1. 復活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 歡迎你昨天曾到訪我的網誌,有空再來啊!

    回覆刪除
  3. May I know where to buy 富士皇吸油煙機?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