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甲荃 噴霧

謝謝羅輪斯部屋的介紹, 考慮買這種噴霧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f632668e17dafa39bbfe83d240d5f5b6.htm


 



 


产品简介:
独家引进美国最新除醛技术,主要原料从天然植物内提取,根据植物溶解甲醛的自然原理,利用高科技术溶入酶的活性催化作用,研制出的甲醛特效溶解酶,能高效快捷地清除装修等方面的污染物。


专用于治理高浓度的甲醛污染,强力高效,快速生效,稳定长效。
产品本身与生成物均无毒害作用,是环保产品。产品具有国家CMA检测报告。


本产品由能与甲醛快速反应而形成稳定的无害物质的材料和能在木材表面形成透明无色气密性高分子膜的材料及辅助材料组成。其作用快速而长效持久,渗透力强,涂上后立即发挥作用。具有良好的灭菌和抑菌功效。本品无色无味,产品不产生二次污染。
应用范围:
   *可用于人造板厂处理甲醛释放量超标的板材。
   *可用于地毯厂处理含甲醛的背胶。
   *可用于家具厂预先处理用三醛胶生产的人造板。
   *可用于家装工程预先处理有毒人造板,实施绿色家装工程。
   *可用于家具商店处理待售的家具,使之无害化。
   *可用于处理含甲醛的胶粘剂
   *可用于消除新购家具、家庭、办公室和公共场所因装修而造成的甲醛污染,          去除甲醛异味


使用方法:


*喷雾装喷头"OFF"为关闭.旋转90度后可喷出,有柱装和雾装两种方式可供选择。
*处理新购家具时,直接喷涂在家具板材裸露处,也可以喷在油漆表面。
*家具制造和装修时,将本品直接喷涂或涂刷在各类板材表面,要达到完全覆盖,形成均一的无遗漏的膜,不留死角包括切断面和深孔。

*将本品直接均匀涂刷或喷涂在人造板家具内腔(如抽屉内壁的正反面、衣柜内腔及背板等)。
*当家具内腔的裸露板时,本品使用量应为35g/m2左右。
*为达到最佳效果,组合家具如果味道较大,处理未封边及未贴面部位,并多次涂刷。
*用喷雾法将本品喷在空气中和释放物体表面即可。用量:每平方米25-35ml对异味很重超标的场所,为增加效果,最好一周后再使用一次。

.
注意事项 :                                        
*喷洒时,请注意对家具等未干透油漆涂料的喷涂   


*使用前,将家具、地板表面的灰尘清除干净。
*将本品均匀涂刷在家具、地板表面,然后再用抹布均匀涂抹(也可直接喷于家具表面)。
  


*喷洒过后,及时清理地面。                       
*室温保存,避火、避暴晒、防冲击。                    
*此产品不能太阳直晒。                         
*接触皮肤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本品无毒,但不可饮用(请放于儿童无法触及处)
*油漆和金属沾上本品出现白点用湿毛巾擦拭即可去除

*产品规格:500ml


有 效 期:两年
生产日期:见瓶底

1 則留言:

  1. 請問你最後有沒有買? 淘寶很多賣家都不願運這個噴霧到香港.
     
    [版主回覆11/11/2010 08:28:00]http://hk.myblog.yahoo.com/lamsalina@ymail.com/article?mid=7818 , 有呀, 不過另一牌子, 因為佢收我很貴一倍快運收費..我果時個個都肯bor..通常係深圳近些會方便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