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甲醛清除剂

 


德国DMG高效装修除味剂360毫升


天然植物提取液,绿色、环保、安全


德国DMG(迪门子)天然植物液装修除味剂,全球顶级除臭产品!快速彻底的清除各种异味!


产品介绍:
DMG天然植物液装修除臭剂:提取300多种天然植物汁液,经科学复合、配制而成。以无毒、无刺激、无污染、无腐蚀为特点,集分解、覆盖、除臭、灭菌、清洁、去污、防静电等多功能为一体。


     本产品内含多种天然植物素、特殊除臭因子、清洁因子、光亮因子及多种表面活性剂和养护剂,通过雾化增大表面能,在常温、常压下即可快速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并与异味分子发生分解、聚合、取代、置换和加成等化学反应,促使异味分子改变原有的分子结构,迅速失去异味。由于天然植物液除味剂与异味分子反应后生成物为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的氮气、二氧化碳、无机盐和水,因此不存在二次污染等问题。


产品用途:用于新家具、新房装修除味,除甲醛、苯、TVOC等用害气体。


使用方法:将产品喷嘴打到ON处,喷到空气中、家具内或表面,让雾化后的分子均匀地分散其中,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分子,与异味分子发生分解、聚合、取代、置换和合成等化学反应,促使异味分子发生改变了原有的分子结构,使之失去臭味。反应的最后产物为无害的分子,如水、氧、氮等等,从而达到有效除味的目的。可重复使用,亦可擦洗使用,简单而有效。


包装方式:喷瓶装,1支360毫升。


注意事项:放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2 則留言:

  1. 我好有興趣,請聯絡我!6674 8885
    [版主回覆02/04/2010 10:35:00]我唔係賣野ka.

    回覆刪除
  2. 請問work ma?
    [版主回覆08/06/2011 12:33:00]唔知KA, 無色, 無味..不過甲全都係無色, 無味...用了安心些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