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點解叫衰人 - 衰衰的爸爸

話說此人雖不是壞人, 但自衰衰出現後, 便愛兒如命, 往往都扮好人, 從不會不滿足 (REJECT) 衰衰的要求... 細時如 騎博馬, 此等高危 動作, 大時如 任何不合理要求.....


佢永遠不會做衰人的.......(在兒子前), 永遠不會做傷害與兒子感情的野.....


同時當然不會教兒及明白身教的道理, 常常都做我叫兒子不要做的野.....說相反的野, 我快比佢激死的了.


不看TV一分鐘都不可以似的...., 有時佢一回來就會破壞寧靜的環境...


所以佢不做壞例子, 我已經很多謝佢了, 更不會理衰衰的學業.......


幸好, 衰衰現在都明白 那人是真正明白佢:


有次衰人比食物衰衰, 但衰人當然不會太了解及用心記衰衰的喜好, 比衰衰不


喜的.


衰衰便說:  請你不要比我這些 (不耐煩的)


衰人說:  媽咪都有比你啦


衰衰就:  你不知我心意, 媽咪會知我鍾愛那些......你比的我不喜歡的


我:  當然笑到 "O" 嘴 啦..


 


你要做好人, 我偏叫你 "衰人"  哈哈.........


以此行為, 已足足是衰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